感谢你的❤和评论(,,•́ . •̀,,)

洺安_

蓝雨正副队突然不正常了怎么办

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 ̄)╭

 ------------

 
“玲玲铃铃铃——”

靠靠靠靠靠谁给他设的闹钟啊!

黄少天伸手摸了快一分钟终于把闹钟一把按掉了。

黄少天把被子拉上来盖着头继续睡。

在黄少天半梦半醒快要睡着的时候,他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一掀被子猛得坐起来,黄少天睡眼惺忪地看了看。

这么整洁的房间一定不是他的。

低头看看手看看脚,伸手摸摸脸⋯⋯

黄少天心存侥幸地走到镜子前,掐了掐脸。

“呀疼死了!”黄少天拍拍脸,“天呐不是在做梦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我会披上了队长的皮。”
黄少天指着镜子中的喻文州说:“子不语怪力乱神⋯⋯乌拉乌拉轰⋯⋯古娜拉黑暗之神⋯⋯芝麻开门⋯⋯代表月亮消⋯⋯啊呸呸呸!”

黄少天双手抱头蹂躏头发,“啊到底怎么回事!对了,那队长去哪了!”

黄少天踢踏着拖鞋奔到隔壁的房间,打开自己房间的房门,看到了一个人坐在床上揉着眼睛。
黄少天扎了个马步,指着坐在穿好上的人,“何方妖孽报上名来!”

披着黄少天的皮的人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怔怔的看着站在门口的黄少天。

黄少天走进房间反手关上门,有些不确定地问,“队长?”

“少天?”喻文州有些后知后觉,“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黄少天把喻文州拉到镜子前。

“你看你变成了我我变成了你。”黄少天吧拉着喻文州的睡衣袖子,“队长队长怎么办,等下就要去训练了要怎么样才能换回来啊。”

“我们睡了一觉就变成这样了,大概,今晚睡一觉明天就能换回来?”喻文州说。

“那⋯⋯那今天要怎么过啊?等一下一训练就会暴露了啊。我训练的时候不知不觉说起话来就会停不下来啊。”

喻文州给黄少天⋯⋯或者是给自己顺了顺毛,“就一天,你一定要好好忍住。”

“那队长你呢?你的手速怎么办?”

喻文州抿抿唇,“再说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收拾好心情,换好衣服,一起走了出去。

“喻队,黄少早上好啊。”
“早上好。”喻文州微笑地点点头。

“早啊李远。诶我跟你说那个⋯⋯”喻文州站在黄少天后面一把扯住他的衣服,黄少天及时止住了话头,“嗯没什么了,吃早饭了吗?”

“嗯吃了。”

“哦那就快去训练室吧。”黄少天一脸高深莫测。

“啊,哦。”

李远看着并肩走去饭堂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觉得今天的队长和黄少有点奇怪。

当黄少天又一次爆手速,硬生生让一个术士冲锋陷阵时,郑轩终于因为偷瞄黄少天的屏幕太多使他的弹药专家又一次阵亡了。“

“诶郑轩你这是怎么了你⋯⋯要集中精神啊。”黄少天突然想起自己现在的处境,一堆的话堵在喉咙,噎得难受。
郑轩:“……”怪我咯。

 

当喻文州手下的骑士又一次被秒,与他同队的徐景熙真的感觉比郑轩还亚历山大,偏偏在他忍不住要吼一句时,喻文州偏头来一句,“不好意思啊。”徐景熙就震惊了,黄少天在训练的时候什么时候对他那么有礼貌过了,但是,看着隔壁慢得可以的手速,他好崩溃啊。

徐景熙和郑轩隔空对望一眼,压力山大啊。

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自以为很好的掩饰中,一天终于过去了。

“啊——”黄少天累瘫在床上。装一天的喻文州简直比和叶修抢一天的boss还累,“啊洗澡睡觉洗澡睡觉,明天就好了嗯。”

黄少天洗完澡,庄重地关窗,拉上窗帘,上床,规矩地躺好,把被子拉到盖过肩膀,闭上眼,睡觉。
⋯⋯
“啊啊啊睡不着!”黄少天抓狂地蹬被子,“哎呀妈呀好冷。”

黄少天把喻文州放在书桌的闹钟放进柜子里。

世界清静了,黄少天决定数绵羊。

“一只绵羊、两只绵羊、三只绵羊……1356只绵羊……”
……

第二天黄少天还是被关在柜子里的闹钟闹醒的。

“啊啊啊这不是真的……”黄少天拉着被子盖过头,企图把闹钟的声音屏蔽掉。他要把喻文州的闹钟砸掉。

隔壁房间。

没有听到闹钟的声音自然醒的喻文州内心也是崩溃的。

 
既然顺其自然没办法让他们换回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决定找度娘,上贴吧,找办法。

 

“队长,准备好了吗?”黄少天抓着喻文州的手臂。

喻文州的脸有点绷不住了,顶着一脸便秘的黄少天的脸,“嗯。”

于是,互相拉着对方手臂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纵身一跃,一起滚下了楼梯……

准备下楼的宋晓:“……”他好像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还是换一个楼梯吧。

 

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进行着各种尝试的时候,蓝雨众人都注意到了他们有了一个手速超群,总是欲言又止,讨厌吃秋葵的队长和一个手速慢得可以,说话自带苏气,爱吃白斩鸡的黄少,以及他们两个人之间各种奇怪的举动。

蓝雨众人决定开一个没有蓝雨正副队参与的紧急会议。

“针对最近我们的正副队的异常行为,各位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徐景熙作了一个开场白。

“我那天看到他们有预谋的滚下了楼梯。”宋晓现在想想,还是没办法消化他那天看到的场景。

“四天前我他们一齐有节奏有规律地用头撞墙。”

“哦怪不得第二天喻队都不中分了。”
“我看到他们一起按隔壁老王家的门铃……”

“这个没什么不正常吧。”

“……然后在有人来开门之前,他们就很难过地逃了……”

“那天,喻队骑着自行车去撞黄少,黄少还傻傻地站在那里让他撞,眼里还带着满满的期待。”

……

听完来自各方的陈述的众人:“是我孤陋寡闻了。”

“诶你们说他们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还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去做完实验又送回来了?还是说……”
“瀚文你能想点正常点的吗?”

“可是现在他们就很不正常啊。面对不正常的人就要用非常人的方法来对付。这是黄少教我的。要不我们在他们身后大声叫他们,看他们会不会回头好了。”

正在外面听墙脚的黄少天:“这个臭小子我教他的东西他怎么能用到我的身上来。队长队长怎么办,万一到时候真的穿帮了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告诉他们我们灵魂互换了吗?这种黑历史不能让它静静地消失掉吗?”

一起听墙脚的喻文州:“我们还是快点回去看看还有什么办法可是试一下吧。”

“哦对对对,说不定这一次就成了呢。”


“车祸,撞墙,滚楼梯,聚精会神注视对方,按门铃……这些都试过了,队长还有一个……呃这个……”黄少天有些尴尬地指着纸上的内容给喻文州看。

“什么?”喻文州凑过去,只看到了黄少天的手指着“接吻”两个字,“那就试试吧。”

“啊?哦,好。”黄少天呆呆地点点头。

黄少天注视喻文州眼里的自己倒影,有点紧张地扯了扯喻文州的衣袖:“真……真的可以吗?”

“嗯。”

喻文州凑上前,嘴唇触到同样柔软的……本来是属于自己的嘴唇……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喻文州凑近,在他亲上来的时候,他只有一个反应:亲了亲了亲了是软软的软的,然后才是“为什么还是没有换回来”。

黄少天心里的小人在泪奔。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卢瀚文猛地打开门,看见了还没来得及分开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连忙捂住眼睛脚下呈S型逃跑,还一边大声说,“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只留下和他一起来的郑轩压力山大地迎接蓝雨正副队的审问目光。

“我靠靠靠卢瀚文你给我站住那是个误会你不要跑站住啊!”黄少天看了郑轩一眼,就决定连忙去追那个大嘴巴的卢瀚文,跑出房门他才发现,“哇咔咔换回来终于换回来了!喂瀚文你不要跑快停下!”

“那个……队长,我真的什么的没看到,你相信我。”郑轩举着三只手指对天发誓。

喻文州微笑,“什么都没看到?”

“对真的你相信我。”
“乖,回去洗洗睡吧。”

郑轩内流满面地走回寝室,谁说他们不正常了,他们明明很正常啊,也不对,他们接吻了,不是的不是的,他什么都没看到。压力山大。这个世界好可怕。

 

 


评论(4)
热度(52)

© 洺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