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和评论(,,•́ . •̀,,)

洺安_

【喻黄/ABO】斑斓 10

“黄少天起床了上学了!”黄妈妈站在黄少天房门前拍门。

黄少天滚了一圈,把自己卷起来,微微蠕动了一下,又不动了。

黄妈妈听到房里没动静,又拍了拍门。

“唔……起来了……”黄少天嘟囔了一句,手撑着床爬起来,“卧槽怎么那么冷啊?”

黄少天头重脚轻地走下地,脚一软差点坐到地上。黄少天摸摸摸摸到了书桌上的空调遥控器,睡眼惺忪地看了看上面的温度。

“27度怎么也那么冷啊?”黄少天举起手插入发中,挠了挠头,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黄少天用手背探了探自己的额头。

 

黄少天打开房门走下楼。

“要迟到了还不快点!”黄妈妈一边摆着早餐一边催促黄少天。

“妈我要请假,我发烧了。”黄少天把头凑近黄妈妈,“你快摸摸,好烫好烫,要烧傻了。”

黄妈妈一巴掌拍在黄少天后脑勺:“胡说八道什么呢。”说着又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哎呀怎么这么烫,快快快回房躺着,给你探探温度吃点药。”

“啊不要我好饿我要吃早餐。妈你在干嘛吖先帮我请假嘛。”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坐在餐桌前。

正在找体温计的黄妈妈突然停下手上的动作,“少天你还有两个月就十八岁了吧?你不会是要发情了吧?“

黄少天正拿着桌上的水在喝,听到这话瞬间被呛得咳得惊天动地。

“怎么了怎么了?”刚刚去完厕所的黄爸爸匆匆忙忙地拿着报纸走过来。

“你儿子快到发情期了,发烧了。”黄妈妈凉凉地说。

“哎哟喂,少天快换衣服,我们去医院。”

“唔?不不不我不去!”黄少天扳着椅背试图以行动来拒绝黄爸爸的话,“我在家休息一天明天就又是一条好汉了。”

“不行!你快到发情期了,这次发烧非同小可,必须去!”

“不去!”

黄少天和黄爸爸就这样胶着着。

最后黄妈妈打电话叫来了喻文州。

喻文州请了半天的假和黄爸爸黄妈妈一起连哄带骗地强行拉去了医院。

 

“文州你怎么可以帮着我爸我妈欺负我?你太过分了!”从医院走出来,黄少天就忍不住质控喻文州,“你看……呃……”黄少天是想给喻文州看一下他的伤口的,结果手摸上去才想起来刚刚打的是屁股针,一时顿在了那里。

喻文州伸手揽住了黄少天的腰,低声问:“看什么?嗯?”

“看!飞碟!”黄少天指了指天空,另一只手一掌排开喻文州的手,走去车站。

喻文州轻笑一声跟上去。

车站没什么在等车,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在长凳上坐下。

“嗯还有点烧,回去好好休息,空调别开太低了。”喻文州探了探黄少天的额头说。

“知道啦知道啦,你下午快去上学,我不想看到你这个叛徒!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想偷懒不上学对不对。文州你怎么可以变得这么不爱学习了,你是个优等生啊,要做好榜样的知不知道。你不想上学就算了还来祸害我真的太过分了你!”

喻文州只是静静地听着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讲话,末了还拧开热水瓶给他倒了水,“喝水吗?“

黄少天接过水,终于止住了话。

 

虽然等车的人挺少,但是车上却人满为患。

还发着烧的黄少天吸了吸鼻子,在车厢里觉得更不舒服了。

喻文州把药袋换到扶着扶手的手上,空出来的那只手把黄少天抱进怀里。

黄少天和喻文州只差两公分,黄少天的头刚好搁在喻文州的肩膀。

黄少天偏头,闻到喻文州头发的味道,是和alpha一样的味道,淡淡的红茶味。

 

评论(2)
热度(26)

© 洺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