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和评论(,,•́ . •̀,,)

洺安_

【喻黄】论选择红娘.中

IT喻文州x红娘黄少天>///<





(´・ω・)ノ请不要代入现实生活…


在黄少天打算给喻文州约第六个女生的时候,他收到了喻文州发给他的短信:“周末有空吗?想和你谈点事情。^_^”

黄少天握着手机,觉得喻文州怎么那么没毅力呢才相亲了几个就要放弃了吗?不要这样子!黄少天一边在心里哭号,一边手不停地回复短信:嗯可以啊。

难得的简短。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觉得不服气,打电话给张佳乐。

“零业绩突破了?”张佳乐懒洋洋地接起电话,第一句话就让黄少天心塞。

“欸你怎么这样这么不相信我的能力啊!我是会一事无成的人吗是吗是吗是吗?我……”

“我知道了,你的生意又要黄了。”张佳乐笃信地打断他,“这次是你的客户不够好他的相亲对象看不上呢还是你的客户不够好人家还是看不上呢?”

“不这次我的客户很好啊温柔和善有文化!是他的相亲对象太没有眼光没有眼光没有眼光了好吗!这么好的对象都放弃!还有一个还骂人了怎么可以这么没有素质哼!”

“人家骂的是你吧。”张佳乐把自己摔进床里,“为什么这次你的客户的相亲对象都没有发现是你的问题呢?”张佳乐顿了顿,“噢骂你那个发现了。”

“张佳乐我们不能好好地一起玩耍了绝交吧绝交吧绝交吧!”黄少天对着电话吼。

“拜拜。”张佳乐说完就挂了电话把它抛得远远的,开始蒙头睡觉。






“喻队相亲得怎么样啊?”李远拿着啤酒杯一口干了里面的啤酒,看着不远处拿着高脚杯看着里面的红酒发呆的喻文州,随口问了一句。

“还早着呢。”喻文州啄了一口杯里的红酒,眼中有点无奈,“不过联系被几个女孩子无视有点难过呢。”

“喻队你那是难过的语气吗!”李远一边给自己斟酒一边吐槽。

“喻队你不考虑一下换一个红娘吗?”徐景熙提议,“那个红娘……嗯怎么说呢……业绩不太好呢

“不会啊,我觉得他挺好的。”喻文州温柔地笑笑。

徐景熙被他带笑的眼睛看了一下,觉得鸡皮都起来了,“喻队……你不会没看上那些女孩看上哪个红娘了吧?”

“咳咳咳咳咳!”宋晓听到这句话,被刚喝下去的啤酒噎得差点喘不过气。

喻文州摇着手中的高脚杯轻描淡写地说:“不可以么?”

蓝雨技术部的众人瞬间都惊呆了,徐景熙呆呆地和喻文州碰了碰杯,看着他把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嗯那个……祝你成功。”

郑轩默默地往角落缩了缩,小声地嘟囔,“压力山大。”

喻文州看到桌上的手机亮了亮,点开看到黄少天给他的回复,笑得眉眼弯弯。






周末能不能不到能不能不到能不能不到!

周末的早上黄少天抱着被子把脸埋进去满床打滚,滚来滚去滚来滚去就是不起床。

等到闹钟又响的时候黄少天一下子抱着被子坐了起来。他愤愤地按掉欢快地响着的闹钟,心想喻文州怎么那么有礼貌,像他以前的客户那样发个短信给他然后就换个红娘就好啦,偏偏还那么有礼貌,让他连事后骂他的借口都没有。黄少天想着,耙了耙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扁扁嘴下床去刷牙洗脸。




黄少天到喻文州和他说的咖啡厅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到了。时候还不晚,店里的人还很少很安静。喻文州选了个窗边的位置,阳光暖暖地洒在他的身上。喻文州转头看到黄少天,微微朝他一笑,像个天使,像他的梦中情人一样呸呸呸!黄少天晃了晃头,暗暗腹诽,想到哪里去了。

黄少天坐下点了杯奶茶,他觉得自己喝咖啡喝得都快吐了。

他在等奶茶的时候看见对面的喻文洲就这样静静地坐在那里喝咖啡,心里憋得慌,忍不住就开始吧啦吧啦地说:“喻文州你想聊什么啊?你想聊咖啡文化吗?我可以陪你聊啊。咖啡最早出现在公元前八世纪,咖啡一词源自埃塞俄比亚的一个名叫卡法的小镇,在阿拉伯语中是“力量与热情”的意思,它是世界三大饮品之一……”

“不,我不想和你聊咖啡”喻文州抿了口咖啡,打断了滔滔不绝的黄少天。

“那你想聊什么?”

“我想让你不要再为我安排相亲了。”喻文州说。



——tbc——








评论(2)
热度(18)

© 洺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