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和评论(,,•́ . •̀,,)

洺安_

【喻黄】论选择红娘.下

IT喻文州x红娘黄少天

除夕快乐~新年快乐~


(´・ω・)ノ请不要代入现实生活…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以后开始噼里啪啦地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才和几个人相亲了你怎么可以那么轻易就放弃!人要贵在坚持,只要坚持不懈就可以找到自己的真爱你懂不懂啊!你怎么可以被拒绝了几次就放弃了呢!不要轻言放弃啊喻文州!!!”黄少天努力地挽留他。

“不,我不是想放弃。”喻文州顿了顿,“我是觉得我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

“真的吗真的吗?是在之前约的那些女生里面吗?小A小B小C小D小E?你别笑你快说!”黄少天瞬间就激动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瞬间变得亮晶晶的双眼,低下了头,脸上有一丝可疑的红晕,他似是斟酌了许久,才说:“我喜欢你。”

“……啊?!”黄少天准备好了的一堆话瞬间堵在了喉咙,只有一个“啊”字蹦了出来。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转的很快了,却始终围着喻文州说的“我喜欢你”这四个字打转。

“不不不不不……喻文州你刚刚说什么?”黄少天睁大眼呆了许久才蹦出这句话。

“我喜欢你。”喻文州看着变得呆滞的黄少天轻笑出声,轻柔地重复了刚才的话。

喻文州用那样温柔的语调说出这句话,黄少天觉得他听着的时候感觉像是有一条羽毛轻柔地在他心尖扫过,惹得他的心一颤。

“喻文州你不会是被人拒绝受到的打击太大心理不正常了吧不喻文州你要坚强起来,不能被眼前小小的困难打倒,世界一片光明。”

什么跟什么……他什么时候被人拒绝了,明明那些相亲对象都是黄少天太话唠吓走的好吗。喻文州觉得有些心累,面上还是云淡风轻的,“少天觉得我喜欢你是心理不正常?”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黄少天瞪着眼摆摆手,“可是你来相亲不就是想找个女生和你谈恋爱嘛你现在说喜欢我是算怎么回事啊这不是逗我玩嘛……”黄少天小声地在那里嘀咕。

周围很安静,黄少天的话一字不少的落入喻文州耳中。

“少天。”

“诶?”黄少天下意识地应了一句。这是他的奶茶终于上来了,黄少天拿过就喝了一大口,意图压压惊。

“我有车有房有存款,我的工资可以足够把我们两个都养好。”喻文州说。

“我也有车有房啊。”黄少天听着喻文州说,脑子没转过来,下意识地回道,“只不过是租的房两轮的快报废的自行车咋嘛。”

喻文州没去和他辩驳,接着说:“我父母常年在国外而且思想开放,也不用担心婆媳关系。”

“就是不用早起做饭洗衣去给公婆请安和婆婆斗智斗勇咯。”

请安都是什么年代的事情了。“对啊^_^。”喻文州说。

“这么好,那……”黄少天接话接得溜,突然觉得哪里不对,“你刚刚的话是对我说的?”

“不然呢?”喻文州笑。

“等等等等什么婆媳关系,我和你妈之间那是叫婆媳关系吗?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我什么时候答应要嫁给你了凭什么是我嫁给你啊!诶也不是这个问题啊……”黄少天唠唠叨叨地说了一大串,“不是啊喻文州我什么时候答应和你在一起了为什么已经要聊到有车有房婆媳关系了啊。”

“让你和我在一起没有后顾之忧啊。”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又准备喋喋不休地说一段,抢在他说话之前开口了,“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呃我……”黄少天喝了口奶茶,却发现右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对面的喻文州握住。喻文州的手很暖,拇指无意识地轻轻摩挲着他的掌心,有点痒痒的却又很舒服。鬼使神差般的,黄少天点了点头。

之后一直黄少天都觉得自己浑浑噩噩的,最后喻文州送他回到家的时候。黄少天似乎才回过神来。他看着喻文州一脸温柔地离开,他忽然觉得他是不是把自己卖了。


“文州文州我好饿啊能吃了没!”黄少天倚在厨房门口,拿着筷子“乒乒乓乓”地敲着碗。

“少天,不要敲碗。”喻文州说。

“有什么关系。”黄少天不以为意,“反正你又舍不得让我没吃的。你都把我拐到你这里来住了,要对我负责哒!”

喻文州看着一边敲碗一边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关了煤气,装好菜拿着盘子走出去,经过门口的时候微微低头,对着黄少天一刻不停的嘴吻了一下,世界顿时安静了。

喻文州看着顿时呆滞的神情,端着菜走了出去,后面跟着回过神来的黄少天,“文州文州你怎么这样!你这样是犯规的……”他看见喻文州放下盘子转过身来,听到他这句话时微微挑了挑眉,听着他尾音扬起的“嗯”了一声,红着脸噤了声。

喻文州走过去抚了抚黄少天的头,低头额头抵着黄少天的额头,“乖,去吃饭。”

“嗯。”



——END——







评论
热度(13)

© 洺安_ | Powered by LOFTER